朋友們說想看家裡的貓,他們除了睡覺還能做啥咧?
貓樹
好吧,雖然都在睡,但睡姿可愛得連我都忍不住看到就拍。

某天在廚房看到 Hane 不知為何,角度怪異地翹著屁股睡。
鼓起來的白饅頭

嗯,乖兒子,手不會扭到嗎?
Hane的怪睡姿

自從沒了蛋蛋後,Hane 也能像 Biru 一樣,腿伸直睡覺了。
Hane躺著睡
看看這隻白貓都變黃了,哪家的娘那麼懶惰啊?
因為結紮後不能馬上洗澡嘛,天氣又那麼冷……

洗完澡後,結紮前用 GOOP 都洗不掉的油滋滋公貓尾也變澎鬆了。
洗完澡後的Hane

前幾天洗完澡出浴室,赫然發現 Hane 牌腳踏墊。
Hane牌腳墊
我們家每個門口是不放腳踏墊的,沒墊子都沒事,有墊子就有貓尿~"~

愛跳芭蕾舞的 Biru 連在草莓窩裡都能跳舞。
Biru依然愛跳芭蕾舞

看起來憂鬱沈思的表情,其實是被相機吵醒。
貌似沈思的Biru

Dylan 休息上網時,Biru 也跟著上網。
Biru耍賴1

這是什麼網站那麼好看啊?
Biru耍賴2

天氣變冷時,把草莓窩拿出來,卻慘遭 Sora 攻擊。
攻擊草莓窩的Sora

天氣冷要多活動筋骨,踩你這個懶骨頭~
Sora踩扁Dylan
其實是 Dylan 遭女兒踐踏,叫我幫忙,我見死不救顧著拍照:p

有空更要挑戰椅背(好擔心椅背承受不住那個體重啊@@)
Sora站椅背特技

Dylan 把短褂扔在沙發上,沒多久就發現 Sora 窩在裡面。
短褂很好睡

怎麼?我不能睡嗎?(是啊,我怕妳尿下企)
Sora不悅的臉

小氣的娘,一泡尿算什麼(是啊,妳的一泡尿是別喵的3倍量耶!)
Sora大眼睛

最近這兩個死對頭感情不錯,很明顯的是肥 Sora 看中胖 Mori 的厚毛。
胖Sora和胖Mo一起睡

一起睡覺還能一起跳舞。
胖Sora和胖Mo一起跳舞

衣服還沒收,又換 Biru 進去睡……
Biru和Mori一起睡
才收起來,剛才又看到短褂扔在沙發上,哼哼,如果真的被尿下企,短褂的主人你自己洗貓尿褂蛤~

Mori 的照片最少,因為她和我距離最近,不是在我工作時,從手臂下和大腿中間跳上來坐又跳下去(訓練自己跳火圈?),就是我在沙發上半躺時,整隻趴在我身上,真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