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update
想不到去吃第4次就要寫updatey12.gif
今天點的特級沙朗七分是全熟,點五分的則變成七分,肉質很差,乾澀且完全沒有肉味;原本還不錯的醬汁變得水水的,吃起來像稀釋蕃茄醬;有香甜味道的玉米濃湯,味道變得極淡,沒有奶味也沒有甜味;軟絲、鱈魚都有腥味(超可怕);餐包也變成貧窮扁餐包。只剩馬鈴薯沙拉還能吃
不知一家店怎麼能在短時間內退步如此之多。
花了250元,把義大利麵加了黑胡椒醬吃下去(不加根本無法入口),10盎司的沙朗只吃了兩口。
早知道就去貴族世家,三峽兩家貴族世家的肉質雖然不穩定,至少沙拉吧都還不錯。
心得:有沙拉吧的平價牛排,就算肉不好吃,至少還有沙拉吧可以平衡一下。

-----原文章日期2010-03-20 21:40:30-----
不在一樓的店實在很吃虧,因為看不到在裡面的客人吃什麼,就大大降低進去消費的可能性。
北大旁邊7-11樓上開了一家價格詭異的牛排店,招牌上寫著「120元」
心中的OS:真的能吃嗎?
抱著在它消失前至少要去吃一次的心態,我們去吃了第一次--因為好吃再去第二次,所以才會有這篇。
鬥胃王-在7-11樓上

第一次走上這個樓梯時,讓我失去再往上走的勇氣......
鬥胃王-往2樓的樓梯間

以致於完全沒發現這個門(第二次去才拍的)
鬥胃王-門口

一看就知道,完全不是賣裝潢的店。
鬥胃王-店內

價位低,所以沒有提供無限量沙拉吧(其實算一算,沙拉吧我也不會吃超過100元),玉米濃湯、飲料、小美冰淇淋是自助式的。
鬥胃王-menu

玉米濃湯有很甜的玉米味,奶味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太重的吃兩口就飽了)。
鬥胃王-玉米濃湯與飲料

從餐包開始讓人驚艷,形狀漂亮,不像大量進貨被壓變形的餐包,烤的顏色也很漂亮。
鬥胃王-餐包

餐包裡的奶油份量不少,味道很香。
鬥胃王-餐包內容

招牌上120元的香煎牛排,是5盎司的沙朗,肉味十足(不是組合肉),加肉汁再熬煮過的蘑菇醬,沒有很重的蕃茄味。
小蘿蔔似乎是醃過的,有梅子味。而且是配義大利麵,不是奇怪的烏龍麵或油麵。
鬥胃王-香煎牛排

特級沙朗10盎司,250元。大概將近2公分厚,份量很大。
鬥胃王-特級沙朗

精選軟絲,150元。軟絲肉厚,有烤的香味,而且沒有很重的醬料,吃得到軟絲的味道。
我不喜歡海鮮類配很重的調味料,像是五味醬我就不愛,不知是吃醬料還是海鮮。
鬥胃王-精選軟絲

馬鈴薯沙拉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和調味都很清爽(沒有加一大堆美乃滋)
鬥胃王-馬鈴薯沙拉

黑糖奶酪,40元。奶酪味道很好,有點可惜黑糖太多,蓋到奶酪的味道。
鬥胃王-黑糖奶酪

整體來說,肉質不錯(再強調一次,不是組合肉),沒有吃到吐沙拉吧不會吃過量,醬汁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份量不會太超過,但每樣都感覺得出廚師的用心與誠意。
雖然水準不太一致:第二次去吃時,義大利麵有點過軟,份量比上次略少,店裡不算有裝潢(還好我也不吃裝潢),是一家我們會再去的店。

《鬥胃王牛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學路147號2樓
電話:3501-2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