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特別想睡,因為連續幾天的熬夜,已經到了極限
非常不舒服,有一種心臟要停了的感覺
難得才 12 點多,就早早上床

睡前照慣例,在碗裡加了乾乾,拿出雷射筆
通常聽到這兩個聲音,BIRU 閉著眼睛也會從沙發底下鑽出來
他是個愛玩愛吃重於睡覺的可愛寶寶^^"
雷射筆搖了半天,還沒看他鑽出來
趴到沙發底下叫他,拿著雷射筆搖給他聽,他只睜著大眼睛看著我,一動也不動
心裡一驚!把沙發拉開,去推他的背,他還是不動,嚇得我心涼了半截
(平常這樣推他,他一定會”ㄚㄤˋ”地發出橡皮鴨撒嬌的聲音)
趕快伸手把他抱起來,軟軟的......不要嚇我啊,BIRU~
從沙發高度跳下來,肚子著地,腳都沒力了

邊穿衣服邊打電話吵醫師,連推車都沒拿,抓了外出袋就往外衝
(看得出來我完全被嚇醒了,腎上腺素發揮了最大功能)
抽了血檢查,肝功能、腎功能、白血病、愛滋、紅血球、血小板都正常
白血球略高、球蛋白略高,醫師說發燒是有可能使這兩項都變高

餵了藥,我也累倒了
早上再睡醒,BIRU 還是沒什麼力氣,軟軟的
再帶去看醫師,又檢查了胰臟,也正常

回家後在 MSN 上和吉祥兒聊,她建議我換家醫院再看看
才回家沒多久,再帶著 BIRU 坐小黃到米亞
醫師仔細問診後,還是沒有結果,先打了針開了藥
再觀察一天,若還沒退燒明天再帶去看

BIRU 回來後又在沙發下睡了好久,出來後好像有好一點點了
去喝了水,也去砂盆便了一些有點稀的便便

向來是活潑健康寶寶的 BIRU 生病了,讓我們好擔心啊
乖乖 BIRU 小寶貝啊~快點好起來喔
我們都好想念你可愛的橡皮鴨聲音

*半夜帶 BIRU 出門時,聽男友說,MIDORI 一直在家裡到處找 BIRU
 BIRU 一回到家,MIDORI 馬上去舔他
 聽說我睡了之後,BIRU 到草莓窩裡去睡(平常是 MIDORI 睡的)
 MIDORI 還很擔心地趴在草莓窩外面舔著 BIRU 的頭
 BIRU 小寶貝啊~MIDORI也好擔心你,快快好起來,一起暴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