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了「書展~不再見了」
沒骨氣的我,為了工具書可能便宜好幾百,還是在最後一天去了

坐車到二館先下車買票,先到尖端去看看
沿路人山人海,東立和長鴻還要排隊呢......
好不容易擠過人潮,到了尖端看看
我只想買青年島耕作和取締役島耕作(課長和部長,去年書展買了)
想想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擠出重重人海,先到一館去買我要的書
(可憐的男友又去客戶那兒,不知要忙到幾點)

到了一館,又是另一座山
為了繞開人潮聚集處,拿著展館地圖,我成功的迷路了
繞了一大圈才到達目的地!

總算找到我要的書^^果然兩本便宜一千多元(就是為了你們我才來的啊)
最後一天果然恐怖啊
某出版社在特價,人牆圍了好幾天
背著兩本厚厚的書,也沒什麼力氣再逛了,趕快回家......

明年若再去書展,大概也是為了工作上用的書和外文書吧^^
其他的書我看在博客來黃金週 79 折買一買
會比去書展擠死人又花時間花門票,划算很多


鳥書展趴萬
鳥書展趴兔:茶泡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