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之1
感冒了,好幾天沒開伙(3 天?3 天就很多了,有 9 餐哪!)
男友買了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的麵包回來,朋友說很好吃
看起來每個都很美,不過樂樂長的名字他記不住^^

左邊是奶油麵包,右邊是奶油蔥花
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之2
奶油麵包的奶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奶油蔥花很好吃,中間包了很實的馬鈴薯餡,淡淡的,香香的
不特別愛馬鈴薯的我,都覺得滿好吃的

椰香辮子捲‧紅豆‧什麼什麼奶酥(名字果然太長了)
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之3
椰香辮子捲料很實在,紅豆不錯,奶酥也不錯
如果沒感冒,可能更吃得出來好味道吧^^||

感謝這幾天幫我張羅食物的男友
他忙到連 WHITE DAY 都忘記了
其實我也是退燒了才想到 WHITE DAY 這東西(原來我那麼會記恨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