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媽的 Cannie 和 Julia 是美貓,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啦
但最重要的是……個性實在好到不行啊,讓人想抱著蹭來蹭去哪
這張是南下的車上,睡翻了的 Cannie(背影是 Julia),睡相真的太可愛了啊
往台南的路上,睡翻了的Cannie
先聲明,是去看貓展沒錯啦,但有小賢同行,我拍拍食物就好了
拍貓這麼大學問的,當然是留給專家啦
所以不要說,怎麼去看貓展沒有貓,都是吃的啦XD
ps.看貓展照片請移駕至小賢的相簿哦!
請注意!相簿中所有照片都有版權,請勿任意下載使用轉貼!

一路平安到了台南,找到綠驛 MOTEL
接下來都是 MOTEL 的照片,真是有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哪

很漂亮的入口
台南綠驛Motel入口,美美的

一樓是車庫,上樓梯後才是住宿的地方
上樓

上樓後左邊的電視櫃和鏡子
圓床......

圓床……男友笑翻了,說你最愛的蕾絲啦,我沒有愛蕾絲好嗎?而且蚊帳有啥好笑的
床的後面有張乍看之下以為是按摩椅的情趣椅@@
電視櫃和鏡子
忘了說……連被子都是圓的……晚上拿厚被子出來,我說這樣就不像銅鑼燒了
男友說,就當銅鑼燒裡夾了 Cheese 片吧

床旁邊有個躺椅,明明就可以睡三個人嘛,幹嘛另外一間要加床啊@@
圓床和躺椅

這麼大的躺椅
躺椅全貌和鏡子

開放式的按摩浴缸,旁邊有附泡澡劑兩包哦
開放式按摩池

洗臉台,這區是小石子地板,有點傾斜,剛好從淋浴間洗完走到泡澡池
腳濕濕的走出來,水可以流到洗臉台下方的排水洞
洗臉台和鏡子

SPA / 蒸汽 / 淋浴間,和廁所
SPA淋浴+蒸汽室、廁所

上樓梯的地方和鏡子
入口和鏡子

洗臉台旁邊有備品,其中一盒「清潔包」引起我的注意
打開後,還真是齊全啊,連五星級大飯店都沒把牙線列入必需品哪
還有髮雕露、洗面乳、隱形眼鏡藥水,真是週到^^
很體貼的清潔包

免費送的紅酒,別要求它有多高檔啦,杯子和燈光照起來倒是挺好看的
杯子和燈光很漂亮

放好行李後,大家出門準備吃晚餐,MOTEL 的走道很漂亮呢
要去覓食前,在走道拍的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BIRU
  • 睡在圓床上,蓋上被子<br />
    就變成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啦<br />
    呵呵
  • mentorx
  • 記錄得不錯喔..感覺很美呢
  • 咪嚕
  • 挖..感覺很好內...一晚多少錢阿??
  • luck5858
  • 好棒
  • 奧莉維
  • 小綠...請問一下..這樣一個晚上多少錢啊?<br />
    看來不便宜耶..
  • MITORI1228
  • TO咪嚕&奧莉維<br />
    房間一晚2880,這次去給了張VIP卡,下次再去的話是2580^^
  • Mickey
  • 安安<br />
    可否借用這個連結文章在俱樂部的網頁上呢???
  • 小寶
  • 不好意思我跟我男友星期天要去住
    可以跟你借卡嗎?拜託~~~謝謝你喔! ^ ^
  • 好是好,問題是...你是誰@@

    Cynthia 於 2009/08/26 02: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