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毛錠 & 牙膏
朋友說,化毛膏大多添加化學防腐劑,常用的有 BHT、BHA 和 Ethoxyquin,這三種都有致癌的風險
驚驚驚!我不要木乃伊貓啊啊啊啊啊)))))……

還好朋友分了我一罐化毛錠,還有一條牙膏(純天然的哦)^^
小綠和 BIRU 都有一點小小的臭嘴跡象@@我天天親的小貓嘴,怎麼可以臭臭呢~

牙膏是完全透明的 Gel,用手指沾一點去刷他們的牙牙,好像滿愛的
刷完後二喵都舔了半天,看起來很好吃似的……我吃了一點,甜甜酸酸的,真的滿好吃哩^^
可惜沒有出大包裝,就那麼小小小小的一小條

化毛錠大小
化毛錠滿大顆的,切成四等分小綠就吃了,還一直跟我喵喵叫討著要吃,好可愛XD
BIRU 不太愛,但磨成粉洒在乾乾上也吃了,滿好騙的 BIRU,呵呵呵
為了你們好,乖乖吃喔~

希望用完之前,補給就到了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