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dliess
你說
春天走了,你也要走,
來得及體驗一個生日,
來不及告訴我一個故事。

你常
翻個身來看世界,
舉起腿來想變美,
認真出神和雨交談,
抖抖屁股追逐夢想。

你的
無音的聲,說出你渴切擁抱的心情,
徹綠的眼,映出你熱烈無畏的好奇,
如羽的毛,裝飾你承受痛苦的堅強,
小腳的掌,踏著你細數回憶的步伐。

那天你欠我一個諾言,
再也沒有辦法實現。
我知道,我明白,
其實我欠了你更多。

你去了我感受不到體溫的地方,
我留在滿是淡淡影子的回憶。
想念成為我們之間唯一的牽絆,
還好,這改變不了。

再一次把我們名字寫在一起,
MITORI‧Dylan,
好像你還把頭埋在我的手中睡覺,
乎嚕嚕‧乎嚕嚕,
等你醒來要告訴我,
那個夢美不美。

你留了一些東西在我這裡,
衣服上,電腦裡,枕頭邊,
要花一點時間整理,
放在心裡的,
WHISKEY旁邊。

送給你一首G 'N R 的November Rain,
因為你總知道有一個地方更美好。
我會記得,
你的眼線,你的小耳,你的乖巧,
還有你撥弄打火機的愛鬧。
我知道,
在我視線很遠很遠的地方,
有一個和你重逢的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