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走路就有一間知多家,滿常去,但從來沒想到拍照
這次還是沒帶,特地走回家拿了相機再回去^^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
Dylan 點的「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的
大的和小的,差別就在,大的多了一塊肉……量真是有夠巨大的!
肉質非常鮮嫩,雖然是炸的,但不膩反而很爽口

我的「和風漢堡排套餐」(第一次點這道菜)
和風漢堡排套餐
肉很香但沒有嚼勁,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但滿適合不愛嚼東西的人。我還是喜歡紮實的肉,咬下去有肉汁的那種~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那碟醬菜,再加上又香又 Q 的白飯,真是棒啊

桌上有兩大罐醬料,我最喜歡「辛」那一罐(一點也不辣),沾肉或是高麗菜絲都是用這罐
桌上的調味料
我很少用它附的塔塔醬或其他醬,有這罐就夠了~
(旁邊管狀的黃芥末是會辣的,加一點更讚)

飯後甜點通常是冰淇淋,加 50 元就可以換布丁→之前寫過一篇「知多家的布丁」
冰淇淋也很好吃……但吃過布丁後,實在很難忘懷它的滋味啊~

我的焙煎茶布丁+熱紅茶,布丁有茶香,沒有苦澀味,綿綿滑滑~
焙煎茶布丁+熱紅茶

Dylan 的紅莓奶酪+熱咖啡,紅莓奶酪是草莓與覆盆子醬汁,酸酸甜甜的,淋在香草&杏仁風味的白布丁上
紅莓奶酪+熱咖啡

每次去知多家,都能吃得很滿足,雖然是連鎖店,但水準一直維持得很好
下次再來寫寫家裡附近的小吃店們(每次都忘了拍照^^||真對不起他們啊)

2006-08-10
最近一次去,大概是七月某個晚上,遇到滿誇張的服務態度--好像換了一整批新人員
坐下來拿到 menu 不到一分鐘,服務人員「馬上」來點餐
我們說還沒決定好要點什麼,他老人家竟拿著點菜單站在我們桌邊敲敲敲
翻白眼東看西看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等我們點菜
點甜點時,問他有什麼口味的布丁,他說,剩不多,就那些,中午比較多
再問他到底有哪些口味,他說不知道
吃到一半,Dylan 請他過來加高麗菜絲,他問也沒問我要不要,連我的也加了
這種服務態度實在很讓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