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裡的貓生了三隻小貓,7/28 帶了其中一隻回家
一臉無辜的小 Hane
一臉無辜的小Hane

帶去醫院看,一開始不知道性別,再加上很難拍到清楚的照片……
這幾天努力亂槍打鳥,總算有幾張稍微能看的了

看風景
看風景

看著我(不要那麼憂鬱嘛)
在看我


睡
在床邊用鞋盒做了小樓梯讓他上下,Hane 會陪睡,至少我睡著前,他都還在身邊

抱在身上也睡
睡在我身上
這張照片可好笑了,幫他剪指甲,因為他腳毛長,我剪得慢
他唉唉叫抗議了半天,突然不動也不唉了,嚇死我了……再一看,睡著了
就這麼抱著睡了半個多小時(馬賽克處為不雅之穿著)

趴在地板上,把木地板當枕頭
睡在地板上

今天第一次打預防針,唉唉叫(Hane 你會嚇到醫師啦)
第一次打預防針

打完預防針,又一副沒事了的樣子,看來不太怕醫院呢
膽子滿大的哦,不怕醫院

Hane 的動作慢慢的,每次看到他在床上滾來滾去,跑來跳去(請用慢動作想像)
就好像再一次看到小小綠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