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設計師 J 就這樣沒了下文(喂~不想做也說一聲咩,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設計師 or 統包 C》
更早更早之前朋友介紹的一位先生,突然和我聯絡,於是約了時間去看現場
施工方式都能解說得很清楚,感覺也很好
施工應該是會很順利,讓人很放心
但當我說到天花板接壁面的線板時,他問我要做多高,轉角要怎麼接?
(如果我知道細節會搭配平衡感,就不用找設計師了咩
 萬一漆牆時問我要漆什麼顏色就完了,我是色盲啊~~~)
我說盡量不要做天花板時,他說每個房間為了跑空調管線都要做天花板@@
客廳的空調甚至為了跑線,要把原本的樑包得更粗……
(應該有別種做法吧???)

雖然看朋友家做得不錯,很可惜只好淘汰……
因為我沒有設計師的功力,搭配的能力也是零
(但是可能很適合本身對施工方法很了解的人)

《設計師 Q》
交屋了卻始終遇不到合適的設計師,實在讓人疲累
並不是價格談不攏,而是談不到自己要的東西,心累無力才是真的
年底工作忙,雜事又一堆,每天晚上爬文爬到快爆肝
--如果爬文就能學到怎麼施工,還真想自暴自棄就自己監工算了
  罷特,時間不夠,加上只有看過照片,實在沒那個能力
天氣忽冷忽熱,覺得快得心臟病了……

承蒙好心的朋友介紹了設計師 Q
接了電話的設計師 Q,說過年前太忙一口拒絕了我們的 case
我說我們不趕過年前,只要先來看看現場就好,平面圖和報價年後再給就好
約了設計師 Q 剛好要去三峽工地的時間,一起看現場
原以為設計師 Q 會「看一看」向我們&介紹人交差了事
沒想到他看了量了,和我們聊風格,討論我們印出來的照片和已買的家具
他很清楚我們買的東西是美式鄉村 + 新古典(比我們懂太多了,真好)
簡單說了很多種不做天花板就能走冷氣管線的方法
整個溝通的過程,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放心
所以,一切就等過年後再動囉^^
(設計師 Q 要我們不要再買家具了,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不要過年後突然說不做了捏……嗚……)

回程的路上,剛好看完了丹布朗的大騙局(剛好去三峽分 3 次看完)

----------------------------快樂的分隔線----------------------------

放下心中重擔,想著下午帶 Mori 和 Sora 去看醫師,回來就可以安心工作
然後今天早點睡個好覺……交屋後沒有好好睡過一覺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