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dai 來訪,若不是 dai 前一天沒睡,真想找她一起去逛逛
邊玩貓 dai 說,經過居禮名店看到打折,擠了一堆人(→打折訊息
唉,不要提醒我嘛="= 我前一天也有看到呀,但現在多買一樣,搬家就要多搬一樣
掙扎了兩天,走路就可以到,不去看看有什麼,實在太可惜了
結果買了兩個骨瓷馬克杯,以後可以在新家喝牛奶/咖啡用
居禮名店 3~8 折
左邊的兩面都是貓,是 Dylan 的杯子
右邊的一面是豬,一面是雞,是我的杯子

另一面貓與另一面的雞
買了2個杯子

兩個杯子的把手都很可愛
可愛的把手

知道居禮名店的杯子,是因為前年耶誕節(我可以每天經過視若無睹)
Dylan 送了我一個大大的瑜珈貓杯子--真了解我不會用小杯子
前年的耶誕禮物

每年他年中生日和我年底生日,都是他最忙的時候(也是旅遊旺季,貴得要命休想出去玩)
他記得我的生日偷偷準備禮物的心意,更是讓我感動

兩面都有各種瑜珈姿勢的貓
兩面有不同姿勢的貓咪

把手上有貓尾巴(很像 Biru 的長尾巴呢,再不橘一點更像)
把手上有尾巴~
不過這個杯子一直被我收起來,怕貓咪們在桌上高來高去打破了
後來果然打破了我喝水用的 750 cc 大玻璃杯,更加堅定不把瑜珈貓杯拿出來的決心
想著不久搬家後,瑜珈貓杯即將重見天日,真是開心啊

還看了好幾眼喜歡的大瓷壺,想想還是算了
原價將近四千,打了折還是 2、3 千,打破了就沒有了,而且搬家好麻煩
其他秀緻的小杯小盤,雖然美麗誘人,罷特我不會用小杯子
所以就只買了兩個杯子囉~結束~

----------------------------說謊的分隔線----------------------------

好吧……其實我還買了別的東西啦
買了一個貓別針,眼睛是淡藍色像 Sora,體型像 Biru
像Sora和Biru綜合的別針
某個角度別在身上,會好像貓咪趴在身上似的

買了一副巫女風的耳環,和一條古古的十字架項鍊
巫女風的耳環和項鍊

我喜歡巫女風的東西
像是在家飾店看到的巫女風吊燈(完全不適合家裡)
巫女風的吊燈

巫女風檯燈(在延吉街愛麗絲看到同款吊燈)
巫女風的檯燈

省下兩盞燈的大錢,花小錢買一副耳環,真是太划算了啊(本來就不適合家裡嘛)

----------------------------更新的分隔線----------------------------

晚上趁吃飯前,跟 Dylan 又去了一趟,他買了一個有很多古董車的杯子
Dylan 的杯子

轉半圈~還有車車(每輛車都有車廠名稱)
轉半圈

轉完一圈~還是車車
轉一圈

把手和蓋子也有車車
把手和杯蓋都有車
我趁機又買了兩對杯子,懶得拍了:P

還看中一個很可愛的大嘴鳥晚餐鈴
大嘴鳥鈴
為了要買大嘴鳥,還是貓咪,兩個人想了很久,後來還是大嘴鳥勝出
不知道買晚餐鈴要做啥?以後晚餐時間打去他辦公室,叮鈴給他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