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鹿角早餐→後璧湖水上活動→紅柴坑愛玉海產店→墾丁旅南活海鮮→墾丁Bigtom→墾丁大街炸香蕉→墾丁鹿角調酒

2010-10-02
一般飯店早餐時間是7~10點,貼心的鹿角則是早上9點至11點,想吃早餐又不想太早起的人,就不會覺得壓力那麼大了,更何況我們這一團是吃吃喝喝養肝團,怎麼可以那麼早起床呢。

昨晚不知誰看相機裡Mori的影片,動到相機設定,所以接下來兩天,我都拍出扁扁的照片,到回家才看到我們過了扁扁的兩天......

陽光普照但不熱,下水再上岸身上濕的也不會冷,墾丁到10月中開始,風就會轉涼了。在後璧湖玩水上活動,遊艇+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一人500元。知道水上摩托車是教練騎,我們當乘客,Dylan本來不太想玩了,但我說啊,如果我們騎,可能沒有像教練騎那麼刺激,就還是搭了水上摩托車。果然給專家載,技巧難度高多了。衝浪(像騎海豚,好啦,我沒騎過海豚,一跳一跳的就是了)、壓車......可憐的教練被我下巴撞到,他還以為我用牙齒咬他哩= =我才不會這樣,牙齒是要留著吃飯用的。

玩完水上活動,往Annie大力推薦的紅柴坑愛玉海產店出發。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

牆上的菜單。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牆上的菜單

用來裝碗筷的冰箱。(不要期待它是一塵不染的,我承認打開冰箱門我有被嚇到)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放碗筷的冰箱

吃飯的地方風景非常好。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海景

生魚片的魚肉閃亮得令人感動。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生魚片

我滿喜歡的雨來菇。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雨來菇

我更喜歡酸甜脆脆的涼拌海蜈蚣。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涼拌海蜈蚣

烤肉螺、炒高麗菜。把肉螺用牙籤完整地捲出來實在很有趣,所以它是一道有趣又好吃的菜。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烤肉螺、炒高麗菜

我們好像還滿愛吃炒飯的,在東港也有點炒飯。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炒飯

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清蒸鸚哥魚。肉又厚又有勁!
紅柴坑愛玉海產店-清蒸鸚哥魚
以上4人份,1180元。老闆娘還請我們吃完熟的甜香蕉,說可以幫助消化。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12-2號 電話:0913972760(蔡愛玉)

因為假日凱撒一人貴100元,所以我們昨天先吃了凱撒晚餐,也就是說今天要連吃兩餐的海產店。

為了消耗熱量吃更多的美食,接下來由Adam領軍,帶著大家去騎自行車運動。店裡只剩3輛+1輛淑女車,我想說反正我不太會騎,就騎淑女車好了,沒想到那輛車沒有避震,去水上活動坐在甲板上等待時我都沒暈,騎一小段路騎到自己快暈車快吐了,趕快把車騎回店裡退車@@

大家去騎車的時候,我就去逛墾丁大街,免得晚上又下大雨收光光,又買不到平常運動要用的海灘褲。

晚上在墾丁大街上的墾丁旅南活海鮮吃晚餐。
墾丁旅南-大蛤蜊
謝謝JO纖美的手指來當比例尺。
點菜的人介紹我們吃鸚哥魚,但我們中午才在紅柴坑的愛玉,吃了比這裡大2倍的鸚哥魚:p

蒸熟的大蛤蜊。
墾丁旅南-蒸熟後的大蛤蜊

烤生蠔。嘖嘖嘖,生蠔吃兩頓了,會不會太補了啊。
墾丁旅南-烤生蠔

生魚片。我覺得中午在紅柴坑愛玉海產店的生魚片比較好吃。
墾丁旅南-生魚片

燙白蝦。墾丁的物價真的變貴了,好小盤(默)鬆散的蝦子們看起來好寂寞。
墾丁旅南-燙白蝦

相比之下份量有比較大盤的炒箭筍。
墾丁旅南-炒箭筍

炸飛魚卵。平常不太敢吃美乃滋,這樣吃倒還不錯。
墾丁旅南-炸飛魚卵

水蓮菜。
墾丁旅南-水蓮菜

很好吃的烤魚下巴。
墾丁旅南-烤魚下巴
以上1970元。墾丁的海鮮真的變貴了......貴到我們今年沒吃龍蝦,因為煮湯+龍蝦生魚片,要2隻2千多元......以前只要一隻的量就夠了。店家說龍蝦愈來愈不好補。大龍蝦沒有了,龍蝦的小孩就拿出來賣了,還真小隻......比較起來,墾丁大街的海產店就沒那麼推了,要大啖海鮮可能要去東港或墾丁周圍的地方囉。

吃完晚餐我一直狂想吃甜的東西,我們到Bigtom。
墾丁Bigtom

JO與Adam的紅酒冰戀+0脂香草優格。試了一下,不太甜。
墾丁Bigtom-JO與Adam的紅酒冰戀+0脂香草優格

Dylan的智利莓子紅酒+歐巴馬布朗尼。也不太甜。智利莓子紅酒非常「酒」,醉死人了。
墾丁Bigtom-Dylan的智利莓子紅酒+歐巴馬布朗尼

我的法式蘭姆葡萄+美式蘭姆櫻桃......更不甜>"<
墾丁Bigtom-我的法式蘭姆葡萄+美式蘭姆櫻桃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Häagen-Dazs......

又下起大雨,在墾丁大街買了炸香蕉,老闆娘加了很多蜂蜜,但,還是不甜.....囧rz
墾丁大街-炸香蕉
九月中去日月潭也看到炸香蕉,因為吃不下沒買。這天吃到的炸香蕉,香蕉本身很生,我以為應該是用熟的香蕉下去炸(?)

回到鹿角,我跟Red說要喝甜的酒。
鹿角-調酒1

再喝完第2杯甜的酒,終於心滿意足了。
鹿角-調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