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說這幾批進貨的木皮不夠美,要我去工廠看看
如果不喜歡,或許再考慮用人造木皮來貼
下午上完駕訓班的課,又去了三峽
既然來了,就拍些照片吧(又打擾師傅們了,真不好意思)
廚房餐廳的櫃子,左邊壁掛一個小 LCD 看電視,右邊是冰箱的位置
廚房餐廳的櫃子

上面廚房餐廳的櫃子背面,就是主臥門口的衣櫃
主臥門口衣櫥

主臥的衣櫃就位了,床頭櫃也在做了
主臥內的衣櫥&床頭櫃

客臥門口上方的間接照明
客臥間照

客臥冷氣管線包起來了,還有窗簾盒
客臥窗簾盒

工作桌的雛形出來了
工作桌的雛形出來了
沒有桌腳的工作桌,還有很多抽屜,將來桌面總算可以乾淨了
後面兩位師傅在工作,照片右下角的師傅一邊在清理,難怪現場一直維持得好乾淨好整齊

出發去工廠前又看到那巨大的鞋櫃
實在很巨大的鞋櫃
雖然 1/2 規畫為收納空間,只有中間 1/2 是鞋櫃,但也未免太大了吧
心想也許以後還可以出租鞋櫃給鞋櫃不夠大的人……

昨天看完鞋櫃後覺得顏色好像太黑了……
還好設計師說,波麗板的胡桃木色比較黑,和門片的胡桃木色不同

到了工廠看到所謂「不夠美」的木皮,我覺得很美呀
(聽說工廠老闆已經進了三批貨還覺得不夠美)
設計師解釋說,選用直條紋木皮的屋主,大多不能接受上面有木結
我說要全部直線條還不能有木結,那不如貼卡點算了
設計師聽我這麼說,就笑了^^

設計師跟我說明上漆的厚度,看是要填到幾分,留點木皮本身的木紋凹痕,或是填滿
填滿的話就是完全平面,表面會很光滑
留點木紋凹痕比較有真實感,雖然我說喜歡這樣的做法,但設計師還是說,到時再弄兩種不同的給我們看看
這部份就還沒做決定了
填滿?還是填幾分留點木紋凹痕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