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傍晚天氣變陰,晚上開始飄雨,最後一天原本要去砂卡噹步道的行程就取消了(還好取消了,不然要累死我們了,走一個下午的山路,嘔低媽呀!是去休息還是去健身的?)
經過不知哪個公園,停車讓我們看一下大浪,好幾個人高的浪,真是很危險,我只敢遠遠的拍。而且也不想走進沙攤,帶滿腳的沙上車。
觀浪人潮

空了一下午,也不能提早回家,所以把原本沒有的「柴魚博物館」排了進來。
每一組分了一支手套、一個刨刀、一塊柴魚。
刨柴魚

其他同事刨了兩下後好像就過癮了,沒人想再刨,和木工課時刨的木板比起來,柴魚實在是很軟,一下就被我刨完了。
刨好的柴魚

大家都進去逛博物館,我們兩個人坐下來吃東西,噗,都是理想大地貧乏的早餐害的。
「打打喜」-很夠味的稻燒鰹魚生魚片,假日限定,一份才150元。
稻燒鰹魚生魚片

飛魚卵香腸也很棒,不過第一天在花蓮吃過了,沒再點,可惜沒買一些回來,真喜歡飛魚卵咬起來霹霹啪啪的口感。

我點的曼波魚麵,原以為會軟軟爛爛的麵條卻很彈牙,一份才40元,份量不小。
曼波魚麵

Dylan 點了我不是很有興趣的「深海章魚燒」,我沒吃,但是上面的柴魚片很讚。
章魚小丸子

柴魚博物館的shopping有特色些,不過我不太吃零食或魚乾類的東西,只買了煮紫菜湯用的,圓圓一大塊紫菜,比賣場的厚實好吃(我是去市場買菜的嗎)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硬擠出來的了,去各地採購名產,但因為我們已經買了喜歡的花蓮薯,就沒再買了。本想坐在遊覽車上睡大頭覺不下車的,但是一停車,車上冷氣就關了,我也就只好每站跟著上車下車......
最後終於到了要等火車回家的時候了,才想起我們可以坐到樹林站再坐小黃回三峽會更快,於是就一路睡到樹林站......
辛苦的領隊還是不能休息,在火車上還被叫去陪打撲克牌@@
這次春風旅遊的兩位領隊是小開和妙妙,真的非常盡責,也很會帶氣氛,更厲害的是體力過人,連著三天都不顯疲態......

結論:長期睡眠不足的人,最好不要跟團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