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Sora 便便有點不正常,Mori 眼睛有比較多眼屎
所以兩隻一起帶去給林醫師看看

平常在家裡個性最嬌、最會吃醋、最好奇的,就是 Sora 了
(號稱「So 大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出了門,最會緊張想逃跑的也是 Sora
(其他貓咪是緊張到巴在我身上,只有她是想跳走逃跑)

看完後沒啥大礙,就是腸道較敏感,林醫師幫她開了藥
想起上次帶 Sora 到醫院,林醫師說她的膀胱鼓鼓的
果然就在回程的計程車上給我尿下去……
好在外出袋是很厚實的布料,不致漏得滿座位都是
又快速又遮遮掩掩地拿面紙假裝擤鼻涕,把漏在座位上的尿擦掉
回到家後立刻把全身沾了尿的 Sora 抱去洗澡

這次檢查完,先請林醫師摸摸看她膀胱有沒有鼓鼓的
林醫師說還好……那我就放心了
走在中山國中旁的巷子,突然聞到一陣臭味
反射性把頭偏了一下,心想,怎麼學校旁有這味道??????
再走了幾步,唉呀,這臭味怎麼跟著我呀

聞了一下袋子……Sora……妳、妳、妳便便了!
在路邊不敢打開袋子,寧可她沾得滿身便,回家再洗就是了
萬一打開袋子讓她跑了更嚴重
快步走到復興北路,平常回程叫計程車的地方
卻發現更慘的是,這便便味我要怎麼叫計程車呀
只好急電 Dylan,請他騎車來載我們

ps. 第一次以為 Sora 是膀胱太滿忍不住尿下去
  這次幾乎可以確定,她就是在家大膽,出門會剉屎剉尿的膽小貓

拖出烘毛箱裡所有東西,把烘毛箱就位
在浴室打開外出袋,不但有便便,還有尿尿……
這次特地帶合成皮的,就是怕她再尿下去
心中的 OS:好吧,真是輸給妳了,又尿又便,算妳狠……

洗完澡的 Sora,又累又安心地在 Dylan 手上睡得香甜
在爸爸手上睡得香甜

睡到翻白眼……(滿恐怖的表情)
睡到翻白眼

還露出肥肚肚(沒錯,不要被她的小臉騙了,她和 Biru 快一樣重了)
睡到翻白眼露肚肚

千辛萬苦拖出烘毛箱,只烘一隻貓太浪費了
把 Hane 仔細梳完毛洗完澡後,也放進去一起烘
Sora 進烘毛箱 10 分鐘就乾透了,而陪洗的 Hane,還在裡面

Hane:我可以出來了嗎?
無辜的Hane

Hane:嗚……什麼時候才能出烘毛箱啊?
嗚...什麼時候才能出來

無辜 Hane 的大臉特寫照
Hane無辜大臉特寫

烘毛箱是節省人貓大戰的工具,但遇到毛多又厚的貓咪,也是要烘很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