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大餐」的人可能要失望了,我最愛的大餐,是媽媽煮的菜
我很少過生日,更少出門過生日,總認為生日應該是和家人一起過的日子。
最喜歡吃媽媽做的菜。我們家的人都愛吃青菜,餐桌上永遠是菜多於肉。
媽媽的菜
每人一份的笑臉和愛心是馬鈴薯泥,做成可愛的樣子,是小時候媽媽騙我們吃東西的巧思。
媽媽的手藝很好,而且動作極快,我沒學到的就是如何快速煮一餐,每次自己煮飯,總是煮到肚子都餓到生氣了。
等過年時再來貼我們家滿滿一桌的年菜~

從三峽的米葳買了一個黑森林蛋糕,上面有大大的草莓。
大草莓蛋糕
因為每年年中開始,就是家人過生日的「旺季」,6~10月都有人生日,11月休息一個月,12月我生日。紅葉蛋糕吃了好幾個,爸媽家附近好吃的蛋糕再吃也要膩了。
現在住在三峽,常買米葳的麵包,也吃過幾次蛋糕,感覺很不錯。
本來大家都把草莓拿掉,沒想到是很甜的大草莓(紛紛又撿回來!)
這種草莓和在日本看到的一樣。在美國買過可怕的大草莓,很大顆但沒有一點味道,實在很嘔心啊~
收到女兒自己畫的可愛卡片,還有很多甜蜜的親親~

回到三峽,兒子 Biru 也給我一個意外的禮物:和我一起坐在椅子上。
兒子Biru的禮物
Biru 是家裡最害羞的貓咪,平常比較少黏在我們身上,擠在一張椅子上,更是從來沒發生過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