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說等我要拿駕照時,要帶我去開高速公路
昨天教練打來,說駕照已經下來,他幫我領了
約今天一早,美玲和教練把車開到我們家附近接我
(介紹了木工課的同學美玲去跟教練學道路駕駛)
美玲開上高速公路,回程再換我開回駕訓班
一路上教練很仔細的說明在高速公路上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切換車道該注意什麼,和在平面道路上不同的地方等等

雖然我很想開去三峽看看新家進度,但教練說先去鶯歌再到大溪
去鶯歌做什麼呢?教練說鶯歌老街的阿婆壽司很有名
我也買了兩份回來當中餐,滿可怕的價格
大綜合壽司 45 元,豆皮壽司 30 元,味噌湯 15 元,茶碗蒸 15 元
鶯歌阿婆壽司
未免太便宜了吧

回程換我開車,一路上已經聽教練說明了很多
還算滿順暢就回到台北了,過收費站時也沒撞到收費員

拿到汽車駕照了
拿到駕照了
臉打馬賽克很像犯人,所以小綠就用小綠的照片囉
花花的背景是怎麼回事?呵呵,因為我把駕照貼在電腦螢幕上拍照,那是螢幕桌布,夠花吧。是「魔女の宅急便」裡キキ的爸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