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考完駕照會閒很多,沒想到開始忙工作
開著大白來到一個多禮拜沒見的新家(我開車喔~Dylan 坐旁邊
牆面大部份打底好了,只有小部份還看得到貼玻纖網的地方,設計師說還要再一層這個,然後再一層那個……太複雜我忘了
貼玻纖網的地方
設計師說好多細節我們沒看到,等裝潢完後,會燒一份光碟給我們
真是太好了 這樣就有更多過程可以看 也彌補了我們不能時時到現場看的遺憾

上完底漆的門色澤漂亮很多,師傅把它們磨得細細滑滑
上完底漆的門

牆壁打好底,準備要穿上衣服
牆壁打底好,準備油漆

廚房餐廳旁的櫃子,又可以放很多書了,這裡就專門放美食漫畫吧
廚房餐廳的櫃子

Dylan 的秘密基地,這一面可以看到車車在跑
Dylan的秘密基地之一

以後邊工作可以邊跑火車(抬頭看火車是要怎麼工作啊
Dylan的秘密基地之二

不只火車/場景可點燈,秘密基地也有點燈裝置
Dylan的秘密基地,可點燈

主臥衣櫃的抽屜長出來了
主臥衣櫥的抽屜長出來了
衣櫃做一半時換了位師傅,直到設計師說,我才想起之前那位師傅和後來的不同(真是太不關心人家了),之前的師傅不知道後來的師傅沒把抽屜做上去,細心的設計師夫人讓它們又長出來了

麻煩設計師加做的客臥衣櫃好高喔,有 260 公分呢
衣櫃內務配合小朋友的身高,拉籃和抽屜都比較低
門板配合艾莉傢俬的床組,沒有做線板,設計師夫人說留給我做功課,去學彩繪後再照艾莉傢俬的花樣畫上去
好高的客臥衣櫥長出來了
還好木工師傅的工廠近又願意幫忙,不然木工都退場了,這個衣櫃就沒著落了

原本以為門怎麼平平一片,打給設計師夫人問,再看了艾莉傢俬床組的照片,果然耶,這系列的抽屜面板也是平的
再複習一下艾莉傢俬的床組……多混一張照片
艾莉傢俬-單人床架

衣櫃下方配合床組刻了花樣,設計師夫人連花樣都畫了詳細的尺寸圖
客臥衣櫥的花樣

除了這些看得到的,還有很多以後看不到的小細節都好用心。我想這些大大小小累積起來的好,就是影響以後居住在裡面的人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