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家具公司分別約在 10 點、11 點,窗簾師傅約 12:30。
設計師說依照慣例,他們都會遲到。
但我還是提早到新家,免得沒人開門,順便把貓跳台先搬上樓。
在弟弟的幫忙下,貓跳台成了木作家具之外,新家的第一件家具
新家第一個家具
這是前天才開車到三重去搬回來的,沒良心的 IRIS,我們要買的時候剛好漲了快一千元,還好有店家之前進的貨沒有漲價賣。

大衛菲爾約 10 點,遲到 1 個多小時,他們搬得很專業俐落,但是怕閃光燈驚嚇了搬家具師傅們,一個失手傷了油漆木作,所以沒拍照。

艾莉傢俬也遲到 1 個多小時,變成跟窗簾師傅同時在忙。
但艾莉傢俬的搬法比較奇怪,先放好大茶几,然後小茶几和沙發要跨過大茶几才能放,看得我提心吊膽
兩邊都很忙

餐桌到現場才裝腳的。後來客氣的師傅們幫忙黏了地毯腳。餐桌椅就位後也忘了拍照。
組餐桌
這裡也是有點小怪,先放好餐椅才把餐桌搬進來。

客廳窗簾拖到地上,所以掛上又拆下來帶回去修改,沒得看^^

客臥窗簾,果然像極了一套。
客臥窗簾

主臥窗簾不好拍,明明就不是紅色的嘛
主臥窗簾1
加了遮光布,拉上後幾乎一片漆黑,這樣我才不會被亮醒,一點點光線都會把我亮到頭痛醒來。

窗簾拉開後的顏色,拍起來正常一點,很喜歡這個感覺。
主臥窗簾2

餐廳的玫瑰窗簾。
餐廳窗簾

窗簾都沒鎖固定在牆邊的勾勾,因為我不喜歡。還好設計師有看到,不然牆就這樣鑽下去了,好險。等想好怎麼收到旁邊再弄吧。

大致就位的客廳,還沒放桌燈。
客廳

被設計師嫌棄的書櫃,色差太大,再想辦法囉。
在大衛菲爾買的大容量實用書櫃

廚房小櫃子,綠色框框和牆壁滿搭的,這是不小心的,因為不能拍照,早就忘了櫃子長什麼樣子。
廚房小櫃子

今天設計師與夫人、我媽媽、弟弟、媽媽的朋友都到現場,真是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