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前收到醫院貼心的提醒,Sora 該去打預防針了。
一連串的忙下來,連相隔兩個月 Hane 打預防針的時間也到了。

想想兩喵要去醫院,怕從外面帶回什麼菌,家裡還有沒打過預防針的 Mori(前主人打預防針的時間已久遠不可考),怕 Mori 沒有抵抗力,乾脆三隻喵一起帶去打。

Dylan 先在客戶那兒下了車,我就一個人帶著三隻喵往醫院,先把他們放在醫院,我再去停車。

Mori 的肥美讓醫師稱讚了好一會兒,還好沒有我以為的過肥。
從剛到家裡的 2.9kg,結紮前 2.5kg,結紮後 2.3kg,到現在的 3.9kg。

看這渾圓的屁屁……


她喜歡睡在桌子下,頭枕在包包上,露出爆毛的肚肚……


Mori:脖子毛和前腳能遮蓋住一切事實。


Sora 檢查也都 OK,但是醫師說她不能再胖了,因為胖到尾巴變油了。
她只吃飼料,看到罐頭就掉頭走喵,家裡活動量最大的就是她,到底是怎麼胖的呢?我們都很難理解啊。

Sora: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Sora:我不接受啊啊啊……


Hane 前不久洗澡前,被我剃成小獅子,以為他會自卑或不高興,還好脾氣極好的他,不記恨也不當一回事,照樣躺在主人椅上睡覺。


在醫院裡也是一派自在,差一點就在診療台上對醫師翻肚肚。
剃毛就是為了看清楚皮膚怪怪的地方,還好沒有我以為的皮膚問題。
希望 Hane 的毛趕快長長,像以前毛澎澎的樣子


快檢查完時,Dylan 說他要坐捷運過來。等到他後,我們就一起帶著三喵去開車,Dylan 背著 Mori,提著 Hane,我提著 Sora。
快走到車位的時候,Sora 突然怪叫起來,上了車後,馬上聞到一股便味……打開外出籠一看……Sora……妳竟然又便便了……
Hane 也在旁邊喵喵喵的怪叫起來(很像狗狗汪汪叫的節奏的喵叫法),好像在說「姐姐便便了!姐姐便便了!」
本想就開著窗戶開回家再說,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請醫院幫忙一下。
好心的醫師給了一塊布,換掉有便便的尿布墊(還好是乾的便便),就開車上路了。
開到新店時,颱風前的雨大到看不到路,不禁慶幸還好厚著臉皮回去請醫院幫忙,否則這麼大的雨,一定得把窗戶關起來開車,等開到三峽我們大概也被臭昏了。

回到家後 Sora 硬要和 Dylan 擠在一張椅子上,一臉無辜狀。


為什麼是「最終篇」呢?
經歷過之前兩次震撼的出門就醫經驗,已經確定 Sora 出門剉塞剉尿是常態,那就不用再繼續寫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